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日巡赛富士通杯藤田幸希夺冠 叶莉英并列44名

2011年10月18日08:30大正高尔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巡赛富士通杯藤田幸希夺冠 叶莉英并列44名

北京时间10月17日,日本女子巡回赛-富士通杯女子赛在日本千叶县东急700俱乐部结束,25岁的日本选手藤田幸希一杆优势力压安宣柱赢得赛季首胜。中国球员叶莉英最终获得了并列第44名。

日本女子巡回赛富士通杯女子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选手藤田幸希打出了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冠军,卫冕冠军韩国选手安宣柱落后一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塔米-杜丁落后两杆,与日本的藤本麻子和井芹美保子一同排在并列第三位,森田理香子与娜莉落后四杆排在并列第六位。

一直将 石川辽作为榜样的藤田幸希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共抓到了5只小鸟,吞下了3只柏忌,交出了70杆的成绩,最终以一杆的优势夺得了冠军。

卫冕冠军韩国选手安宣柱在第16洞结束时她与藤田幸希并列领先,不过在第17洞她出现了失误,吞下了柏忌,拱手将冠军让出。

藤田幸希在揭幕战大金兰花女子赛曾经获得领先,不过那场比赛的最后一轮发挥失常,最终只获得了并列第十名。

藤田幸希的父亲去年因肝脏病恶化,今年夏天进行了移植手术,这对她得打击也挺大,不过他的父母一直在支持她,最终她终于收获了这场胜利。

中国球员叶莉英上周继续征战日巡赛,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稳定发挥,最终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了并列第44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