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切尔西铁卫一周寻觅三新欢 姐妹花+金发女郎

2011年10月18日03:22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什么叫“破罐子破摔”?看看阿什利-科尔在与前妻谢莉尔彻底断绝关系后的表现就知道了!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每时每刻都饥渴难耐的阿什利-科尔在最近一周内连续寻觅到了3位妙龄女郎,其中两位还是双胞胎姐妹,科尔的泡妞技术令人叹服。

《每日邮报》的标题颇有意趣:“这就是帽子戏法,阿什利-科尔一周内征服三女郎”。上周六,阿什利-科尔在一家夜店里结识了双胞胎豪乳姐妹卡拉丽莎,她们都是《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

本周二,阿什利-科尔特意邀请了卡拉和梅丽莎来自己家中“作客”,三人在酒精和音乐的助兴下嗨到极致。据在场的科尔朋友透露了,“这两位双胞胎女孩儿一直围着科尔转,她们坐在科尔的大腿上手舞足蹈,而科尔也是沉醉其中。”……

搞掂姐妹并没有让阿什利-科尔精疲力尽,这位精力无极限的蓝军铁卫又在本周四寻觅到了新的猎物。据《每日邮报》透露,科尔在观看蕾哈娜演唱会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发女郎,并且将她带回家。一位在场的观众向《太阳报》透露:“我们在演唱会之后找到了科尔索要签名,他非常愿意签名,但此后他被一名金发美女吸引住了。他径直走过去与她勾搭,当他知道后者是一位舞女之后,就邀请她进入自己的车内,扬长而去。”后来的故事可以概括为:那一夜无语,那一夜有事!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