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泰山征文球迷言忠橙 寄望巴博萨卷土重来

2011年10月16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能征文简介

1、主题:“关注鲁能、建言献策”。来稿可以是读者对鲁能泰山新赛季的一份期待;可以是对新赛季比赛的看法或者是表达对某一队员、教练的态度;可以是对鲁能某场比赛赛后的建议(感言);也可以是你心目中的鲁能泰山最佳11人阵容,各抒己见。

2、本次活动见报稿酬优厚,“鲁能征文”稿费按千字百元划定。

3、最终将评出一等奖2名,鲁能球员正版球衣一件,二等奖5名,签名足球一个,三等奖20名,获奖读者将获得由《山东广播电视报》和腾讯网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4、活动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腾讯网

二、投稿要求:

1、字数在600字以内,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

2、投稿人请注明接收稿费地址、姓名、邮编,来稿恕概不退还。

3、投稿方式:①书信稿件寄往济南市青年东路16号《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收(注明“鲁能”)。②E-mail:49894502@qq.com、xukaihua521@163.com。

一生忠橙

新任主教练巴博萨崇尚攻势足球以快为主的打法和俱乐部对球队的信任和支持,相信鲁能在下一个赛季一定能重现图巴时的所向披靡、见谁灭谁的霸气。作为球迷,我真心的希望鲁能今年顺利的拿到亚冠名额,夺得足协杯和预备队联赛的冠军,给球迷一个完美的答卷。下一赛季重新问鼎联赛冠军、足协杯冠军,豪取双冠王。在亚冠赛场上有所突破,为中国足球争光,重现鲁能所向披靡,见谁灭谁的霸气。我还会一直的支持鲁能,爱鲁能,一生忠橙! (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鲁东大学南区 王广鹏)

认清实力

2011赛季的联赛已近尾声,鲁能在联赛的战绩却低于赛季初的目标。归结原由,里面有引援的失误,也有教练的过失,但在我看来主要原因不是这些,而应该是队员们没有认清自己的实力,没有摆正自己的态度!我们球员的缺点很明显,比赛节奏太慢,有的队员失去了往日的积极性,也就是所谓的站着踢,后来就连中途加盟的蒿俊悯也几乎不太敢带球突破了,论单个球员的实力,我们都是联赛中明星球员的级别,但大家更应不骄傲、不放弃,才能获得好成绩!(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设计1101班 陆建中)

心中的鲁能

我是来自农村的忠实球迷,无数次的为鲁能泰山加油呐喊,甚至为它流泪,跟随、关注、支持、鼓掌、怨恨、眼泪,无数的精彩进球,数不尽的精彩扑救,华丽流畅的配合时刻徘徊在我的脑,甚至陪伴我走过每一天,现在理想与现实却存在差距,众的鲁能球员在场上怎么有些跑不动了?难道是体能不好了吗?那就赶紧练体能,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请赶紧解决,切莫如此的状态与态度出现在下赛季的联赛中了。(历城区唐王镇韩东村104号 韩新民)

巴博萨责任重大

马季奇走了,鲁能迎来了本赛季第二位过渡教练巴博萨,巴博萨责任重大。首先,保亚冠资格。依靠联赛去“争亚冠”的难度很大。全力打好与北京的比赛,足协杯进决赛,是当务之急。其次,走西欧路线。巴博萨来自葡萄牙,他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对鲁能的改造就尤为重要,要让球员尽快适应西欧教练的思路、风格,为了铺垫。最后,锻炼年轻队员。在追求上述两个目标的同时,剩余的联赛,鲁能可以适当锻炼年轻队员。期待鲁能再创辉煌!(济南市历下区花园庄东路39号达盛鑫苑 张睿)

卷土重来可期

巴博萨上任后给鲁能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队员们精神面貌大为改变,士气和信心上来了,呈现出一种蓬勃向上的可喜局面,表现在球场上就是轻装上阵,敢打敢拼,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有一种久违的勇于进取,舍我其谁的霸气,这是球队保持不败的关键所在,也是球队走出低谷,高歌猛进的重要前提。作为球迷,对此感到欣慰振奋。实事求是地说,鲁能之前是球队自身出现了问题,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球员缺少争冠时那种顽强的斗志和一拼到底的精神。(济南市槐荫区南辛苑 陈立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