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堪称“雷锋足球队” 高洪波带队三轮不胜

2011年10月15日18:32腾讯体育[微博]张婉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月15日下午15点30,中超联赛战火重燃,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陕西浐灞队做客州挑战大连实德(微博),这是高洪波挂帅陕足以后的第三场联赛,西北狼继续着不胜的记录,0比1输给大连实德送对手提前三轮保级成功。再次成为中超各支球队心目中的活“雷锋”,

陕西浐灞队在换帅之后的三轮联赛中,一平两负仅取一分,高洪波在赛前一天仓促挂帅平绿城、主场大战完败恒大、客场饮恨败走金州,高洪波带来了不是换帅如换刀,而是前路茫茫。不仅自己上任后的成绩不理想,陕西队客场输给实德后,一项尴尬的记录在此被刷新,那就是西北狼的出关魔咒。从2006赛季至今,西北狼陕西浐灞一共12次与大连实德队交手,主场的胜记虽不高但也未尝过败绩的滋味,然而随着一个月前在主场被对手蒙羞这项纪录也宣告瓦解。

提到球队所出现的问题,其实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管理层在2年间4次队主教练位置作出调整但效果均不佳,凭此便可看出问题的核心并不在足球本身。陕西队要想新赛季重头再来争取实现目标,要做的还有很很多,但高洪波的火线上任令一些球迷看到了捷径就在眼前,比赛是残酷,因为比赛可以告诉你你真正的实力。看看败走金州的浐灞队吧,进攻去除于浪费的两个机会外,几乎没有办法;防守,人员上的短缺加上状态与注意力难以保证,还是成为了迟早要破的防线。陕连一战,两队的开局就宣告了一场闷战的上演。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依旧派出了首回合3比1赢球的那套阵容班底,大连实德的进攻主要还是依靠着阿德与马丁两杆洋枪,陕西浐灞对本赛季最大的短板就是外院的能力普遍不高,中歇期高价引进的苏格兰锋线球员里奥丹不得桑特拉奇和高洪波的信任,在精工方面也只能依靠于海与曲波的老搭档。上半时比赛,于海在一次与曲波二打一的情况下将球险些传出底线,随后有面对一次单刀近在咫尺的挑射偏出,状态低迷依旧,反观实德锋线双枪则很是活跃,这种活跃令主队在下半时收到了成效,50分钟马丁险些博得点球,64分钟阿德制造了久比奇的禁区内手球,马丁点球一蹴而就。点球应声破网,实德的降级之忧灰飞烟灭。

曾经在前锋线上叱咤风云的高洪波,一脸无奈的看着比赛沉默不语时,或许是在想自己为何不能冲披战袍,以解难题。本赛季陕西队的引援彻底宣告失败了,奥拉维茨早早离队,威尔森难堪大用伤病不断,里奥丹更是去年的伊万第二,锋线上陕西队的外援效率甚至不如内援,在中超算是别致一景。剩余的三轮联赛,高洪波或许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因为球队的外援已经没有他留恋的地方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