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2-0力克河南 肇俊哲失点于汉超梅开二度

2011年10月15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2-0力克河南 肇俊哲失点于汉超梅开二度

于汉超(微博)梅开二度(点击产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15时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了第二十七轮的赛事,辽宁宏运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在本场比赛中,肇俊哲罚失了一粒点球,于汉超则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最终辽宁队以2-0击败河南队,从而首度在主场击败对手。

此役之前,辽宁队以11胜8平7负积41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四位;河南队则以7胜10平9负积31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十一位。在两队的中超交锋史上,辽宁队以2胜4平1负的成绩,稍稍占据上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辽宁队从未在主场击败过河南队,其收获了主场三连平。至于两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河南队以2-1逆转了辽宁队。

此役初始第1分钟,河南队获得右侧角球,张璐将球罚至后点,法比奥跃起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博格达诺维奇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赵鹏在自家禁区内防守于汉超时手球犯规,主裁赵亮吹罚点球,不过肇俊哲主罚的点球,被曾诚奋勇扑出。第12分钟,杨旭沿右路杀入禁区并送出横传,曾诚倒地侧扑将球没收,这令跟进至门前的奥托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

第18分钟,内托沿前场左侧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其拔脚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21分钟,弗洛雷斯在中场送出精准直塞,张璐沿右路快速杀入禁区准备接应,此时辽宁门将张鹭迅速出击倒地将皮球没收,从而化解了险情。第27分钟,辽宁队在对方禁区前沿策动进攻,于汉超在对方后卫的围抢下摆脱防守起脚劲射,曾诚将皮球没收。第31分钟,丁捷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于汉超欲凌空劲射,可惜其未能踢中皮球。

第33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黄希扬直接拔脚劲射,门将张鹭直接将皮球收入怀中。第39分钟,河南队策动反击,张璐在前场右路拔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第41分钟,杨旭在前场接到了丁捷的传球,随后其稍作调整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3分钟,辽宁队终于打破了僵局,郑涛左路突破传中,埋伏在禁区的于汉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擦着横梁飞入球网。而凭借着于汉超的入球,辽宁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了上半时比赛。

易边再战之后第47分钟,于汉超沿左边路下底传中,跟进至禁区中路的奥托接应起脚推射,但可惜的是,奥托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击中了门柱。

第52分钟,辽宁队前场策动进攻,张野右边路起脚传中,于汉超在后点抢点头球攻门再下一城,辽宁队以2-0领先河南队。

第63分钟,博格达诺维奇在前场右路将皮球转移至中路,张野接球后突然起脚吊射,曾诚奋力将皮球托出横梁。第68分钟,辽宁队在前场形成了围攻之势,埋伏在禁区的奥托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曾诚将皮球没收。第73分钟,辽宁队组织进攻,杨旭外围起脚推射,曾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79分钟,辽宁队在对方禁区前沿策动进攻,杨旭在左肋部的射门被曾诚奋力扑出了底线。第81分钟,黄希扬外围拔脚远射,皮球擦门而出。第83分钟,丁捷沿右路摆脱防守杀入禁区,随后其拔脚抽射,曾诚将皮球扑出。第84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卡通戈主罚的任意球擦门而出。最终辽宁队以2-0击败河南队,从而首度在主场击败对手。(文初)

辽宁2-0力克河南 肇俊哲失点于汉超梅开二度

辽宁宏运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11-郑涛、40-裕晋、2-李毅(微博)男、28-丁捷

中场:9-肇俊哲、32-博格达诺维奇、36-张野、20-于汉超(第68分钟,26-秦升)

前锋:10-奥托(92分钟,3-吴高俊)、18-杨旭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16-谭望嵩、4-赵鹏、2-法比奥、17-李昭楠

中场:14-黄希扬、10-陆峰、40-弗洛雷斯(56分钟,37-卡通戈)、18-徐洋(74分钟,7-肖智)、6-张璐(46分钟,13-于乐)

前锋:9-内托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