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资双方若无法达成共识 NBA圣诞大战也悬了

2011年10月15日11:12黑龙江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邢莹)新赛季NBA(微博)取消的,或将不只是前两周比赛。北京时间14日凌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下周二劳资双方仍无法达成共识,那么今年的圣诞大战也将会取消。

下周二的劳资谈判,美国联仲裁与调解局将正式介入谈判,以期打破僵局,挽救常规赛。近两日,劳方和资方将分别召开内部会议,为下周二的谈判做准备。

斯特恩强调了下周二这一时间节点,并称,“直觉告诉我,一旦谈不拢,那么常规赛最受人关注的圣诞大战也将取消。”按计划,今年的3场圣诞大战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将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小牛热火

美国联邦仲裁与调解局是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局长科恩由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前不久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结束停摆,就是由该机构负责调停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