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用反击对付领头羊 盼把欢乐带给主场球迷

2011年10月15日09:08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帆今日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

阻击领头羊

为球迷而战

已经无欲无求的力帆,在剩下的三轮中甲联赛里将为什么而战呢?再次奔赴涪陵主场的力帆给出了答案,阻击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不让对手在我们的主场欢庆冲超是理性的目标,而在感性上,力帆更愿意为球迷而战。一位高层这样说:“剩下三轮两个主场,我们希望尽可能的带给球迷们欢乐。”

用反击对付领头羊

尽管全队上下对于阻击阿尔滨的夺冠庆典达成了“共识”,不过面对这个强大的对手,如何做到却是一个难题。上半程客场战胜对手的经历再次给了教练组启发,“虽然我们是主场,但想要在场面上压倒阿尔滨是不现实的,防守反击依然是最好的选择。”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表示。

其实,联赛打到现在这个份上,力帆年轻的教练组也从一次次失败中慢慢摸索到了窍门。中甲虽说水平不算高,可除非拥有压倒性的实力,否则也别谈什么控球,因为大部分中甲老牌强队早就把防守反击练得相当熟练。上轮客场战胜贵州,力帆也切实感受到了反击的好处。“以前贵州也是打防反,所以初期成绩不错,可后来他们也要求压出来控球,连我们这样的队伍都做不到,也难怪他们会落到保级区了。”正是在这样的启发下,对阵阿尔滨力帆当然会选择更加务实的做法。“阿尔滨不仅是想冲超,还想要以冠军的身份冲超,我们正是可以利用他们急于进攻的心理,安心的打反击。”

为了提高反击的质量,主帅刘劲彪还特意把老将甘锐从边后卫的位置上解放出来。重打右前卫的甘锐对贵州时表现就极为出色,而同时,夏出任右后卫,杨云(微博)和达巴茨搭档中后卫的防线组合也比过去更加牢固。虽然伊万极有可能因为伤病无缘此战,但力帆上下依然很有信心在主场阻击阿尔滨。

把欢乐带给主场球迷

尽管力帆已经没有了动力,但涪陵主场还是在这个周末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力帆一位负责票务的副总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今天比赛的球票销售还是很不错,这也让他们感觉很意外。“一般来说除非我们是要冲超或者是像过去一样保级,不然最后几个主场的票都不会太好卖。可不少涪陵市民已经把周末看球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是一种乐趣,我们当初选择这里当主场真没错。”

当然,力帆并不知道来年还会不会选择这里当主场,因此,在最后两个主场比赛里,大家都希望能把更的欢乐带给这里的球迷。“从搬来涪陵之后,我们并没有太多的让主场球迷感受到赢球的快乐。所以最后两场我们一定会努力弥补起来的。”一位老队员也对球迷们许下了诺言。本轮打完阿尔滨后,力帆下周还将在涪陵迎来最后一个主场、对阵沈阳沈北的比赛,涪陵主场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