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15日赛程:穆雷大战日本红人 费雷尔PK洛佩兹

2011年10月14日2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单的两场对阵中,2号种子、英国天王将迎战首次晋级大师赛四强的日本红人锦织圭,而费雷尔将与F-洛佩兹上演一场西班牙内战。男双赛场,印度组合布帕/佩斯将迎战米尔尼/内斯特,而新科中网冠军组合罗德拉/泽蒙季奇则要与费腾博格/麦考斯基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以下为15日详细赛程:

2011年ATP上大师赛10月15日赛程
时间轮次对阵
中央球场
14:00双打半决赛 布帕蒂(印度)/佩斯(印度) VS 米尔尼(白俄罗斯)/内斯特(加拿大)
16:30单打半决赛菲-洛佩兹(西班牙) VS 费雷尔(西班牙)
20:00单打半决赛锦织圭(日本) VS 穆雷(英国)
二号球场
15:30双打半决赛 罗德拉(法国)/泽蒙季奇(塞尔维亚) VS 费腾博格/麦考斯基(波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