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欧锦赛预选赛踢人 鲁尼被欧足联禁赛3场

2011年10月14日16:3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记者 黄永顺)英格兰队射手鲁尼因在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战中踢人,昨天被欧足联禁赛3场,这使他将无缘明年欧锦赛全部3场小组赛,从而给英格兰队征战欧锦赛以沉重一击。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昨天举行会议,研究了鲁尼在上周五与黑山队比赛中被罚下场的过程,最终决定追加处罚,禁止鲁尼参加今后3场欧足联的国家队正式比赛,即欧锦赛3场小组赛。根据规则,被罚红牌意味着自动停赛一场。鲁尼没有出席纪律委员会的会议,不过有3天的上诉时间。英格兰足总表示,将研究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然后决定对策。

  鲁尼是在父亲和伯父因为涉嫌赌球被英国警方拘留随后获得保释后一天参加了与黑山队之战,不料他在第74分钟失球后从背后脚踢对手,被德国主裁直接罚下场。鲁尼离场没有影响英格兰队小组出线,时隔8年后重返欧锦赛。

  赛后鲁尼和英格兰足总均致信欧足联,希望从轻发落,只是欧足联未予理睬。

  作为主力前锋,鲁尼缺席3场小组赛对于英格兰队而言损失很大。主教练卡佩罗已表示,在欧锦赛之前的热身赛中,鲁尼将不会首发出场。

  (新民晚报 黄永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