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欧足联宣布鲁尼禁赛三场 欧锦赛小组赛成看客

2011年10月14日08:3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因在上周的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领到红牌,英格兰前锋鲁尼被欧足联处以禁赛3场的惩罚。BBC(英国广播公司)表示,英足总会对此进行上诉。

  7日,英格兰队客场同黑山队的比赛中,曼联射手鲁尼在第73分钟因为从背后故意踢人而被红牌罚下。“三狮军团”最终被对手2:2逼平,但还是确保了小组出线。

  根据欧足联的政策,球员领到红牌后至少要被禁赛一场,欧足联专门的纪律小组将负责研究个案,以决定是否需要追加处罚。结果,欧足联纪律小组13日开会讨论后决定对鲁尼禁赛3场,这意味着25岁的鲁尼将缺席2012年欧锦赛小组赛阶段全部比赛。

  得知欧足联的处罚决定后,英足总发布声明表示,他们将等待欧足联给出关于鲁尼禁赛处罚的完整理由,经过全面考虑再决定怎样进行回应或做出何种公开表态。BBC则表示,他们了解到英足总会选择上诉。

  BBC还表示,鲁尼本人对这一处罚感到“震惊”且“失望”。如果英足总上诉,他会尽其所能予以配合。

  (张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