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因税高确认缺席女王杯 曝总决赛恐易地

2011年10月14日0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一向被誉为“温网风向标”的女王杯赛明年将缺席一位大腕,西班牙人纳达尔已经确定缺席这项传统的温网热身赛,而选择了同期举行的德国加里韦伯草地赛。而今天在上海谈及之所以放弃女王赛的原因时,纳达尔表示还是英国税赋太高。

女王杯是温网传统的热身赛事。西班牙人除了在2009年因伤退赛外,在2006年-2011年五次参加了这项赛事,并且在2008年斩获唯一一次冠军,其余四次都遗憾的止步八强。这条纳达尔缺席女王杯的消息是由赛事总监克里斯-科尔莫德昨天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透露的。他表示,“拉法将不会出现在明年的赛事之中,这是令人非常失望和遗憾的事,但是我们都知道,他在过去的几年里都很享受这里的比赛。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回归到这里的赛场。”

今天虽然在上海大师赛上意外不敌德国选手耶尔,纳达尔还是谈及了缺席这项赛事的原因。“女王赛很好的比赛,我过去三年都没在德国比赛了,我希望打所有希望我去参加的赛事。我过去四年都在女王杯比赛,赞助商不是原因。在英国打比赛越来越难了,德国是一个很好的比赛,而且我已经完成了女王杯的合约。”

之所以不参加女王杯,纳达尔坦诚是税赋太高的缘故。“当然了我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温网和年终总决赛,但因为高额税收的问题,现在在英国打比赛越来越困难了。我发自内心地觉得在伦敦举办的总决赛是非常好的赛事。但伦敦并不是世界上唯一的城市,英国的税收机制给我们带来了不少麻烦,如果说伦敦有很好的方面的话,那税收制度就是他们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的话,今后总决赛易地的可能性就会很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