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雷尔渴望复仇罗迪克 称小德明年难重现辉煌

2011年10月13日1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第二盘一度面临对手3个赛点,但是意志顽强的西班牙选手费雷尔都一一挽救,最终他以2-1逆转同胞费雷罗,本赛季第三度闯入了大师赛的八强。

这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前世界头号球手费雷罗发挥得非常出色,在前两盘一直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在第二盘第10局,费雷罗得到了三个赛点,但是费雷尔用他出色的发球一一化解,最终保发后并且在第三盘强势复苏,从而以2-1淘汰了费雷罗。

“这场胜利很重要,这是我第三次进入大师系列赛的八强。这个赛季我打得很好,很有持续性,我想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费雷尔说,“特别是第二盘比赛是关键,我挽救了3个赛点,2个用发球,还有一个依靠自己的主动进攻。他在比赛中第二盘脚有点受伤,所以第三盘对于他有点不容易。”

下场比赛费雷尔将与美国的罗迪克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他表示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在上个月的美网,两个人刚刚交手过。罗迪克经过四盘激战以6-3/6-4/3-6/6-3击败了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当时那场比赛是在一个小的球场举行。费雷尔说,“上次我和他在美网打,输掉了比赛。我现在状态最好,但是我也知道他的发球很出色,刚刚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安排在中央球场进行,而不是像美网那样。”

作为纳达尔的好朋友,费雷尔表示这个赛季对于前世界第一并不容易。“德约科维奇(微博)太不可思议了,他几乎赢了所有的一切。纳达尔在关键时刻没有打得很好,他与去年还是很接近的。明年对他很重要,毕竟德约科维奇很难在明年重复今年的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