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预谋踩着高洪波上岸 圈内人认定陕西必败

2011年10月13日11:5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李学鹏因伤退出国家队后,实德队再次进入到零国脚状态。仅从备战联赛的角度来说,这对他们更为有利。不过,李学鹏的伤很是麻烦,想要彻底治疗,恐怕要到美国去才行。近日,实德俱乐部正在联系此事。有关人士表示:“反正现在保级基本上没问题了,早点过去治疗,也能早点恢复。”

在李学鹏的治疗问题上,实德方面的态度已经充分反映出了他们对联赛形势的判断,他们自认为保级无忧了。保级形势还不是非常明朗时,文加达一度谨慎地将保级分数线从30分提高到了32分,现在,南昌、深圳两队都落到了后面,他又重新做出了调整,将预想的分数线降了下来。目前,实德队已有28分在手,最后4轮联赛中再赢一场就完成任务。

没有人愿意拖到最后,文加达向队员们提出要求,力争在15日的比赛中提前结束战斗。前段时间,实德队的保级形势一度非常严峻,正是在西安打了场翻身仗,才让他们扭转了颓势,争取了主动。现在又要在主场迎战陕西队,文加达希望能够再拿3分。“这场比赛只要赢下来,我们就保级成功了。”

文加达甚至毫不避讳地告诉记者,除了个别人有伤病在身,他几乎不会对阵容做出什么调整,“和上一场没有什么变化。”过去5轮比赛中,实德队2胜3平连抢8分,文加达当然没有必要主动换人。唯一要重新做出选择的,只有中后卫了。据了解,李学鹏的伤颇为少见,属于天生的跟骨突出,导致跟腱常受挤压、磨损。目前,在国内尚无有效的治疗手段。

实德老板徐明,与陕足投资人戴氏姐弟关系甚佳,两个俱乐部之间的合作也相当,目前陕足的赵旭日、李凯等球员就是从实德引入的。因此,足球圈人士都认为实德本轮将可以击败陕足,提前保级成功。

12日,应文加达的要求,俱乐部购置的高压氧舱被运到了基地,今后,实德队员们也可以利用这一先进设备,加快恢复的速度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