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乌龙:科比是名人堂成员 福克斯也是

2011年10月13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说到里克-福克斯,湖人球迷自然不会陌生,是科比奥尼尔时期湖人王朝的第三号球星,帮助球队赢得三座冠军,不过说到个人辉煌事迹实在是不怎么,亮点就是卷发飘飘、络腮胡满脸的造型颇受女球迷的喜爱,其最佳定义就是二流的角色球员,不过就是这样的角色球员,在尼克斯球星安东尼嘴中,却称为名人堂级别球星,当然这仅仅是“甜瓜”的口误。

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的时候,安东尼的本意想辟谣目前球星扎堆的现状,不过却是弄巧成拙,在举例湖人王朝也是球星满队的时候,竟然鬼使神差的将里克-福克斯当做名人堂球星,看起来安东尼的NBA(微博)历史知识也是需要好好地积累。

当被问及联盟是否已经属于超级球队的时候,安东尼说到:“我想人们还没有真正的理解这些球队所拥有的辉煌过去,湖人有表演时刻,凯尔特人有六位名人堂球星,看看活塞、尼克斯和现在的热火,他们只是想寻求过去的辉煌。首先进行球星扎堆的是波士顿,随后是湖人,我也很高兴能够和那时候的湖人交战,他们有奥尼尔、科比、里克-福克斯、加里-佩顿(微博)卡尔-马龙(微博),五位名人堂球星在同一支球队,所以你不能为现在热火所做的事情感到愤怒,很多人对于他们的做法不理解,对于詹姆斯的做法不理解,不过他们只想重回巅峰时刻。”

劳资谈判僵持不下,新赛季NBA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被取消,在这一背景下,NBA众巨星终于坐不住了。12日,美国媒体接连爆料:“飞侠”科比已基本同意为意大利博洛尼亚队打一场表演赛;而“小皇帝”詹姆斯近来则移情橄榄球,有望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

据博洛尼亚俱乐部主席萨巴蒂尼介绍,俱乐部已和科比方面的代表达成初步协议,“飞侠”将为博洛尼亚队打一场表演赛,这场表演赛将被命名为“科比之夜”。据透露,科比为博洛尼亚队打一场表演赛的薪酬为100万美元;科比也可以选择为博洛尼亚队多打几场比赛。此前,博洛尼亚俱乐部已经给“飞侠”开出40天10场比赛、330万美元的合同。

在这里需要着重解释的是,里克-福克斯并非是名人堂球星,他或许是艾美奖的候选人,因为后者非常喜欢拍电影,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在1997年选择离开凯尔特人加盟湖人队,当个赛季表现不错,不过随后的赛季因为伤病的影响乏善可陈,最终在2004年被球队交易回凯尔特人,心灰意冷的他随即宣布退役。职业生涯共参加930场比赛,场均得到9.6分以及3.8个篮板。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他在电影上的造诣,在大学主攻广播电视电影专业,至今共参演过七部电影,演技颇受好评。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