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希望停摆只持续两周 还想回丹佛比赛

2011年10月13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希望停摆只持续两周 还想回丹佛比赛

安东尼不想失去重回丹佛打比赛的机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NBA(微博)在停摆两周后就能开打,因为他不想失去赛季唯一一次回丹佛的机会。

NBA宣布停摆两周,意味着新赛季最早也要到15日才能开打。而当地时间11月16日,尼克斯将客场对阵掘金,这也是安东尼全赛季唯一一次到丹佛打比赛。对安东尼来说,丹佛有着特殊的涵义,这里是他加入NBA之后的第一个家。经过7年的时间后,安东尼又抛弃了这支球队,来到了大城市纽约,加盟尼克斯。

对于回丹佛打比赛,安东尼是非常期待的。“我知道到到时候情况会非常复杂,不知道那里的球迷会怎样对我。”安东尼说道,“但我不会因此逃避。相反,我非常希望能够面对这场比赛,面对那里的球迷。”

但同时,安东尼也承认,在现在的情况下,NBA停摆几乎不可能在持续两周后就宣告结束。“现在,每个人都非常担心整个赛季会取消。”安东尼说道,“现在,他们已经宣布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或许几天之后,他们又会取消两周的比赛。”在11月16日,除了尼克斯与掘的比赛,还有热火凯尔特人的季后赛重演。但在安东尼看来,这些精彩的比赛将会非常危险,极为可能被取消。

时至今日,安东尼仍然没有摆脱上赛季大交易所带来的影响。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付出钱德勒加里纳利、菲尔顿、莫兹戈夫的代价,换来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交易完成之后,安东尼不仅让不少掘金球迷失望,而且还受到了尼克斯球迷的批评。因为,如果安东尼坚持不续约,尼克斯就能在夏天以极小的代价得到安东尼。

对于当初的决定,安东尼坚持认为是正确的。“我希望能加入一支拥有更多夺冠机会的球队,这是我当初离开的主要原因。”安东尼说道,“我知道我本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到时候如果加盟尼克斯,球队的实力会更加厚实。但这样,不确定的因素就太多了,现在已经证明,我当初没有做错。”

安东尼还表示,他同样没有亏欠丹佛的球迷。“我为掘金全心全意,奉献了七个半赛季。或许当我回去时,我会听到他们的嘘声和牢骚声,但我要说,在为掘金效力期间,我已经拼尽全力,问心无愧。”安东尼说道。(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