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尤文图斯电视频道:提供球队信息的全面平台

2011年10月11日1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电视频道于2006年11月1日正式播出,当时作为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卫星节目包的一部分,通过231频道正式登陆家庭用户的屏幕。

对于尤文图斯的支持者来说,购买了这一频道的节目之后,他们可以预先设定好斑马军团的比赛时间,通过延时观看的功能,即便是无法按时回家也不会错过观看比赛转播。同时,在赛前和赛后,还可以通过连线功能与专业记者进行交流。

通过这一频道,球迷们还可以观赏到一些有尤文图斯相关的专题节目,其中包括每周日晚间的“231秀”,有几名专家对球队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分析和讨论,以及一档将球员请到演播室现场回答球迷提问的节目,等等。

在一周的时间内,除了比赛的直播和以上提到的专题节目之外,尤文图斯频道还将提供与球队相关的一切消息,包括训练内容、对球员的专访、新闻发布会、转会新闻、以及历史上那些经典时刻。

尤文图斯球迷想要得到这样的服务很简单,只需要每个月支付8欧元的收视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