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黑八传奇主角打马球 称有望联手科比冲击冠军

2011年10月11日1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停摆对NBA(微博)球员的影响是方面的,对于那些正值当打之年、正渴望通过比赛进一步证明自己的球员来说,无聊的假期是非常难熬的,他们会通过组织表演赛来释放自己过多的荷尔蒙。而对于那些早已功成名就、正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来说,趁着假期好好地享受生活才是关键,巴朗·戴维斯就是这其中的代表。

昨天,巴朗·戴维斯出席了在自己家乡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一场马术表演赛,这场有某个世界级香槟酒品牌赞助的比赛已经是第二年进行了,吸引了大量的名流参加。戴维斯依然留着自己标志性的大胡子,带着宽沿遮阳帽和黑框眼镜,身穿一件红色的大格子短袖衬衫,一副大学教授的度假打扮。“在我这个年纪,我觉得应该感受更多的生活。”戴维斯说,“当然,我还可以打球,打得很好,但那已经不再是我生活的全部了。”

去年夏天,戴维斯由于不注重保持身材,使得他在赛季开始阶段被主帅放在了板凳席上,随后虽然状态有所恢复,但是快船队为了给格里芬和戈登腾出更大的发展空间,还是将戴维斯送到了克利夫兰骑士。作为一名加利福尼亚人,戴维斯原本以为加盟快船会让自己在家乡结束职业生涯,没想到临老还要去东部贡献余热。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骑士队也不太可能长期留着戴维斯了,克利夫兰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状元凯利·欧文,这名控球后卫被认为是球队复兴的关键,同样位置的戴维斯自然要让路。假如新的劳资协议出现买断条款的话,戴维斯很可能被骑士买断,从而得到加盟某只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考虑到洛杉矶正是戴维斯的家乡,湖人队具备争夺总冠军的能力,而他们正好需要补强控卫的位置……

作为曾经勇士队“黑八奇迹”的头号男主角,如果一个状态出色的戴维斯和科比联手的话,加上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内线双塔,湖人的攻击力将足以与热火相抗衡。剩下需要主帅布朗做的,就是如何组织好全队的防守了。这样的情况会发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