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球员工会也不团结 榜眼:就让科比去谈吧

2011年10月11日04:16北京晨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资谈判依旧维持僵局之势,再过一天,就是大卫-斯特恩规定的截止日,如果届时达不成协议,NBA(微博)的新赛季就将肯定延期进行。资方一直保持他们的强势态度,劳方也在关键问题上丝毫不让步,但问题是那些大牌球员态度是很坚定,其他球员又是怎么想的呢?

ESPN采访了目前正在洛杉矶参加德联赛的一些NBA球员,发现他们的态度意见并不一致。

詹姆斯-哈登显然是大牌球星的支持者,“我当然想知道事情进行得怎么样了,德里克费舍尔的话肯定要听,但我更想听听那些大牌的意见,例如詹姆斯,例如杜兰特等等。”

记者询问他是否会接受50%的分成方案,哈登猛摇头,他坚定的说,“53%,不能再少。”

猛龙队的德罗赞则对球员工会有信心,“我们要相信费舍尔,要相信所有为我们的权益而努力的人。他们告诉我们事情的进展情况,我们也相信他们对于事情的判断。”和哈登一样,德罗赞也坚持球员要有总收益的53%。

最坚定的还是奇才队的麦基,“我们球员应该团结起来,发出同一个声音,这样才更有说服力,才更让人信服。”

但是其他球员,像尼克-杨等人,他们的态度则显得有些犹豫不决。尼克-杨是洛杉矶人,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还是相信费舍尔为首的球员工会会保证大家的利益,但在分成比例是否坚持为53%上,他显得并不是那么坚定。

“我绝对相信费舍尔,我相信球员工会,无论他们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杨表示,但是分成比例上,他又表示并不坚定的反对收益50%分配的资方提议,“50%?我不太确定,反正随他们吧。”

至于像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这样的新人,他们的态度则无所谓。

“这种事情还是交给那些老将们去谈吧,就像科比,他在这个联盟已经经历过一次停摆危机了,他知道会发生什么,他知道该如何谈,就让他们去处理这些事情吧,”威廉姆斯说,记者问他担不担心NBA新赛季延期后会影响工资支票的支付,威廉姆斯大大咧咧的说,“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还没领到过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