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贝肯鲍尔狂赞梅西当世第一 巴萨因他胜西班牙

2011年10月11日00:3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肯鲍尔狂赞梅西当世第一 巴萨因他胜西班牙

贝皇:西班牙没有梅西(微博 博客),所以巴萨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专访。这位足坛传奇巨星大赞梅西,称其是让巴塞罗那笑傲江湖的关键人物。同时贝肯鲍尔也认为,德国和西班牙是明年欧锦赛的两大夺冠热门,但西班牙没有梅西,所以实力不如现在的巴塞罗那。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毫无疑问,巴塞罗那是当今欧洲足坛最顶尖的球队,他们不仅获得了西甲三连冠,同时还在三年内两次获得欧冠奖杯。对于这样一支被称为“宇宙队”的无敌之师,贝肯鲍尔也赞赏有加。在接受《阿斯报》的专访时,贝肯鲍尔说:“我认为巴塞罗那是一支标杆性的球队,放眼当今足坛,恐怕没有谁可以与之媲美。他们拥有完美的配合,灵活性和准确性兼具,这是其他球队所不具备的。”

说到巴塞罗那就不得不提梅西,贝肯鲍尔不仅未能免俗,反而更坚定地加入到“粉”的行列中。他说:“巴塞罗那之所以能够如此强大,梅西是关键人物。他是一个可以改变场上局面的球员,更是当世罕见的天才球员。因为有了梅西的存在,巴塞罗那的进攻才如此流畅,而这是其他任何球队都不具备的,甚至包括阿根廷国家队在内。”

2008年的欧锦赛,德国和西班牙在决赛中狭路相逢。结果托雷斯一剑封喉,帮助斗牛士军团获得冠军。2012年的欧锦赛即将于明年夏天展开,德国和西班牙依然被视为夺冠热门。对于比赛的前景,贝肯鲍尔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认为德国和西班牙是最有可能夺冠的两支球队,西班牙毫无疑问是全世界最出色的球队,能够连续获得欧锦赛和世界杯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至于德国,最近两年在勒夫的调教下,我们进步得非常快,所以我认为德国有可能挑战西班牙。另外法国也值得注意,在世界杯铩羽而归之后,他们现在已经脱胎换骨。”

究竟是巴塞罗那强,还是西班牙国家队更加无敌?对于这个有趣的问题,贝肯鲍尔果断选择了前者。他说:“巴塞罗那比西班牙国家队更强,原因很简单,西班牙没有梅西。这是一个可以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巨星,现在没有谁可以和他比。我认为,巴塞罗那是目前唯一一支有可能在欧冠联赛中卫冕成功的球队。”(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