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喊出夺冠口号 警告小牛:看好你们的王座

2011年10月10日18:33东北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赛季转投纽约的小斯今夏一直没个消停,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参加各种时尚派对……近日,小斯也参加了“三巨头”举办的慈善赛,并在比赛中大秀暴扣。

场上风风火火,嘴上也没闲着。在出席“BET”嘻哈音乐颁奖礼期间,小斯大嘴一张,“警告”起了上赛季总冠军小牛:“看好你们的王座(watchingthrone)!”听上去有点嚣张,可这的确正是小斯心中所想。尽管小斯也不知道新赛季何时才能开打,但他在今夏曾表示尼克斯未来几年的目标就是冲着总冠军而去,“我来纽约就是要在这里开创‘新纪元’的!我不想委婉地说话,我只想让所有人知道我的态度。”

而且小斯也先后表示尼克斯还需要补强实力,尤其是后场,这一度让人觉得小斯是不是看不上已经逐渐老去的比卢普斯。小斯没有明确回答这个问题,倒是安东尼曾站出来替他解围。事实上,小斯的一张嘴向来不太严实,他自己也喜欢自娱自乐。也就在这两天,他还在个人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的新绰号:Renaissanceman(有才男人)。

小斯说这是这次“三巨头”慈善赛之前艾塞亚·托马斯送给他的绰号,现场解说员在整场比赛中也这么叫他,而不叫他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我想说我很喜欢这个新绰号,太喜欢了,我准备以后就这么称呼自己,不改了。”

小斯之前最常用的绰号是“STAT”,是“StandingTalAndTalented”开头字母的缩写,意为“高大的天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