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拜仁热刺试图挖角蓝军 魔兽明夏自由身引哄抢

2011年10月10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廉颇老矣的德罗巴依然抢手

廉颇老矣的德罗巴依然抢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英媒《每日星报》报道,由于德罗巴的合同在明夏就将到期,因此惹得众豪门蠢蠢欲动。据悉,拜仁和热刺都在密切关注着德罗巴的续约动态,并希望说服魔兽在明夏自由转会加盟。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德罗巴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新帅博阿斯降临斯坦福桥之后,切尔西一直力主年轻化,因而33岁的德罗巴很难赢得一份长约。今年夏天,德罗巴的续约就因为在续约年限上(魔兽希望得到两年合同,切尔西只愿给一份一年合同)无法达成一致而搁浅。新赛季对于德罗巴来说可谓先悲后喜,在8月27日与诺维奇的比赛中上演惊魂一幕,一度昏迷失去知觉。不过万幸的是,那只是脑震荡,在修养一段时间之后,魔兽重新绽放光芒,在托雷斯停赛的情况下扛起了球队进攻大旗。

德罗巴的出色表现证明他还有能力获得一份丰厚的合同,博阿斯随后也亲自承认德罗巴将与切尔西签下一份合约。尽管博阿斯作出如此表态,但依旧不见德罗巴续约进展。《每日星报》对于德罗巴的续约前景并不看好,这家媒体分析称,切尔西锋线的第一选择肯定是托雷斯,而即使阿内尔卡未来离队,切尔西还有一名极具潜力的22岁前锋斯图里奇,还不要忘了今夏签约的“小魔兽”卢卡库

其实从博阿斯最近在切尔西的一系列举动可以看出,这位少帅不会放弃对球队的年轻化改革。但是由于初来乍到,面对切尔西的一干老臣子,还没有树立绝对威信的博阿斯还不敢贸然将谁彻底打入“冷宫”,更何况斯科拉(微博)里的前车之鉴近在眼前。因此博阿斯一直在实行缓兵之计,对兰帕德是如此,德罗巴也是。即便有博阿斯的承诺,但英媒仍然普遍认为德罗巴不在切尔西的未来规划之列。一旦双方迟迟无法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切尔西也几乎不可能让拜仁和热刺“捡得便宜”,很可能就在明年1月清洗德罗巴。但德罗巴完全可以在1月拒绝转会,在明夏以自由身谋得一份好合同。

即便如此,德罗巴的转会费也不会太高,而魔兽仍然具有震慑力,如此高性价比球员势必引来诸如拜仁、热刺等球队的哄抢。拜仁方面,尽管戈麦斯非常神勇,但苦于没有合适的替补。热刺方面,虽然从曼城租借来了阿德巴约,但是其薪水太高,雷德克纳普已经告诉阿德巴约,降薪才会买进。另外,意甲豪门AC米兰可能也会重燃对德罗巴的兴趣,球队中锋伊布日前与皇马(微博 数据) 传出绯闻,并曝出对意甲产生厌倦。(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