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俊:不适合足球领域工作 中国足球任重道远

2011年10月10日07:4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拨通俊电话,铃声依旧是张学友的“结束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谈到此次辞职,鲁俊表示是双向选择:“我觉得还是适合回到我自己的专业领域去干。”

鲁俊透露,在开董事会前,他进行了详细的衡量评估,认为自己还是不适合在足球领域继续工作,应该让更适合的专业人才去把中超公司做大做强。“我不能把自己累死吧,我觉得我还是回到自己熟悉的专业领域去做事业更合适,我现在回到深圳观唐广告公司做总经理。”对于辞职原因,鲁俊否认被劝退:“试用期已过,这是双向选择机会,我本人也有选择权。很正常的事情,职业经理人有上有下。”

总结半年中超公司老总经历,鲁俊用一句话评价自己:“组织上、董事会交给我的事情我都完成了。”鲁俊认为这半年工作经历是他最累的6个月:“经历了很事情,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让我经验更加丰富,真心感谢足协给我这个机会。我也在反思自己的很多不足之处。”

对于中超公司未来发展,鲁俊以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为由拒绝发表看法,但他称最大感触是“中国足球发展任重道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