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97天!中超公司最短命总经理 鲁俊工作被肯定

2011年10月10日07:4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公司召开董事会,研究审批通过了俊辞职离任,副总经理朱琪暂时代理其工作。

9月21日,是鲁俊半年试用期到期的日子,当时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曾表示,鲁俊已基本转正,由于近期工作较忙,将在10月9日召开董事会对鲁俊试用期表现做出评定,投票决定鲁俊是否留任。当天,有人匿名举报鲁俊滥用公款,经查举报失实。但众围绕鲁俊身上的负面新闻,影响到了鲁俊转正。

10月3日,异变突起,鲁俊主动辞职。昨天下午3点,中超公司董事会召开,中超公司董事会8名成员实到7人,监事会5名成员实到4人。原本将作述职报告的鲁俊当天没有出现在中超公司。

会上,于洪臣向董事会通报了公司总经理鲁俊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情况。经过1个半小时会议后,董事会认为:“鲁俊在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期间,工作认真努力,在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积极探索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组织拟定了公司商务运营手册,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管理制度。董事会对鲁俊在公司担任总经理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最终接受鲁俊辞职请。”至此,在任仅197天的鲁俊成为中超公司最短命的总经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