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新闻发布会险些遭窃 闪电侠:快把手拿开

2011年10月09日14: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在“佛罗里达表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围绕热火三巨头发生了很故事。由于发布会突然断电,德维恩-韦德竟然被人“偷窃”,韦德忙不迭地大喊,“快把手从我口袋里拿开!”

由于表演赛是在佛罗里达开打,迈阿密热火的三巨头必须尽地主之谊,三人联袂来到新闻发布会上,都接受了采访。在谈到召开新闻发布会目的的时候,韦德表示,“我们只是想告诉我们的球迷,这个发布会就是为他们召开的。”

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如果劳资双方在下周一之前仍然无法达成协议,那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就将取消。因此,球员工会首脑人物今天全都来到了迈阿密,他们准备在“佛罗里达表演赛”期间与参加比赛的巨星们商讨,看看己方是否能够接受资方提出的五五分成的方案。

不过,韦德对此不愿意谈太多,他说道,“老实说,我们来这里可不是为了谈劳资谈判的。关在房间里面的谈判内容,你们这些局外人是不可能知道的。所以,我们的话题应该与这场比赛有关。”

坐在韦德旁边的勒布朗-詹姆斯插上了话,詹姆斯表示,无论NBA何时开幕,自己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詹姆斯表示,“无论什么时候开始常规赛,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将要求自己为了备战新赛季而全力以赴,我相信热火全队都会做好准备的。”

至于劳资谈判是否能有结果,何时会有结果,詹姆斯同样不愿意多谈。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詹姆斯插科打诨,“我只知道,我们都非常喜欢篮球。”

为了准备这场“佛罗里达表演赛”,韦德提前两个半小时来到球馆练球。可是,他并不是最疯狂的人,有100多位球迷提前三个小时围在球馆的门口,只为了亲眼见到韦德。当被问到对球迷的热情有何表示的时候,韦德展示了自己的幽默感,他看看旁边的波什(微博),然后说,“我想,球迷们是为了看克里斯(波什)而来的。”

波什则表示,无论NBA常规赛是缩水还是取消,球员们都不会自发组织一个篮球联盟,他们至多也就是举办类似今天的表演赛,让球迷们有球可看。

正在新闻发布会进行当中,工作人员突然误操作导致全场熄灯,场内顿时一片漆黑。此时韦德突然高叫起来,“谁呀?快把你的手从我的口袋里面拿开!”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