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韦德圣战分胜负 闪电侠1分搞定皇帝

2011年10月09日14: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迈阿密明星挑战赛进行激烈的厮杀,本场比赛由凯文-哈特执教韦德队,勒布朗队则由热火前锋尤杜里斯-哈斯勒姆执教。全场比赛都杀得难解难分,尼克斯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三分命中,这才帮助韦德队将比分扳平拖进加时赛。而在加时赛当中“闪电侠”表现力压詹姆斯,最后时刻关键罚篮锁定圣君,最终韦德队以141-140击败勒布朗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攻势,保罗与小斯进行挡拆配合为韦德队得分,而杜兰特与队友威斯特布克完成空中接力扣篮也为勒布朗队反击。在勒布朗队的一次进攻当中“闪电侠”一个飞身将詹姆斯的投篮盖掉,这对队友在表演赛当中也真刀真枪地干,之后“闪电侠”与保罗合作完成空中接力两队打的难解难分。在阵容轮换当中虽然超级巨星开始下场,不过换上来的一批球员当中依然星光闪耀,包括上赛季受伤的卡隆-巴特勒鲁迪-盖伊均登场。不过本场比赛依然由球星主导,“闪电侠”和威斯特布鲁克成为两队的扣篮先锋,先后杀入到篮底上演风驰电掣的劈扣,但两队依然打的难解难分。半场比赛过后,韦德队以62-57领先勒布朗队。

下半时的厮杀依然激烈,安东尼开始发威,勒布朗队虽然已经尽力防守,但是依然对“甜瓜”出色的进攻无可奈何。但好在勒布朗队这边没有畏惧,詹姆斯和杜兰特都有得分,两队依然能够紧紧咬住比分差距。在第三节下半段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但是在第四节开始阶段,韦德队则点开花得分取得领先。不过随后詹姆斯和杜兰特都有进球将比分反超,两队杀得难解难分。在第四节最后阶段韦德队落后3分,韦德突破试图扣篮被犯规破坏,但两次罚球不中,随后他又是一次快攻上篮依然不中,而“皇帝”在关键时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在还有1分半钟时取得5分领先。随后保罗和安东尼依靠罚球在还有1分5秒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尽管勒布朗队有所得分,但安东尼关键三分命中两队在还有2.9秒时打成127平,两队进入到加时赛当中。

加时赛当中韦德队率先得分,不过安东尼在一次三分球投射的时候扭伤脚踝,随后詹姆斯趁乱打进一球两队战平。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在加时赛最后阶段,“闪电侠”一个突破过了詹姆斯后杀到篮下,然后一个抛投得分,韦德队取得4分的领先。此后虽然勒布朗队也有得分,“闪电侠”的关键罚球再度两罚全中领先4分,詹姆斯压哨三分命中,但勒布朗队依然以140-141负于韦德队。

韦德队首发:韦德、斯塔德迈尔、卡罗-安东尼、保罗、达雷尔-莱特

勒布朗队首发:詹姆斯、威斯特布鲁克、波什(微博)、杜兰特、朗多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