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钢管舞世锦赛代表交流会 中国将参加全部项目

2011年10月09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钢管舞世锦赛代表交流会 中国将参加全部项目

依繁与国际钢管舞协会代表合影

钢管舞世锦赛代表交流会 中国将参加全部项目

依繁与国际钢管舞协会代表合影

随着世界钢管舞锦标赛落幕,世锦赛组织代表召开钢管舞推广交流会,互相探讨互相学习经验,宗旨在于钢管舞能在全世界范围健康成长;除此之外参与会议者还有钢管及钢管舞用品制造商,依繁希望通过交流能给国内钢管舞发展带来更大助力。

钢管舞世锦赛主席凯及钢管舞运动联合会主席莫西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上依繁向钢管舞世锦赛组织提出,明年中国选手将参与所有钢管舞项目,此举不但为中国选手开辟了更大的展示舞台,将大大推进国内钢管舞运动与世界同步。

随着世界钢管舞锦标赛落幕,依繁为期一周的会议及考察也将结束,不日将返回国内继续钢管舞推广工作。依繁近日在微博说:无论是参赛是交流都收获颇,如钢管舞周边产品和授课方法方式等,做到取长补短懂得扬长避短,国外钢管舞起步比国内较早,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借鉴,非常感谢一直支持钢管舞的朋友,谢谢你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