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德隆将参加巴萨训练 西班牙三杰或入同队

2011年10月09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雅虎体育网》消息,欧洲劲旅巴塞罗那队今天宣布,在NBA(微博)停摆期间,乔西-卡尔德隆已经确定参加己队的训练。这样一来,西班牙夺得2011年欧锦赛冠军的五大台柱当中的三位都将参加巴塞罗那队的训练。如果停摆持续下去,他们三人甚至有望携手为巴塞罗那队征战。

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早已加入了巴塞罗那队训练,而且加索尔兄弟曾经表态,如果停摆持续下去,加盟巴塞罗那队是他们的首选。卡尔德隆则成为了最近一位加盟巴塞罗那队参加训练的西班牙国家队成员。不过,加索尔兄弟是跟随巴塞罗那A队进行训练,而卡尔德隆则是跟随巴塞罗那B队进行训练。

上周,卡尔德隆和加索尔兄弟携手,帮助西班牙卫冕欧锦赛冠军成功。卡尔德隆素以头脑清晰,大局观强而闻名。他和胡安-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的搭档是西班牙最稳定的外线组合,也是西班牙获得2006年世锦赛、2009年和2011年欧锦赛冠军的重要武器。

由于NBA持续停摆,卡尔德隆和加索尔兄弟只能另谋出路。此前,西班牙国家队的另一位重要成员鲁迪-费尔南德斯已经同皇家马德里签约,正式加入欧洲联赛。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