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韩国公开赛福勒领先四杆 张新军退居并列第20

2011年10月08日1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公开赛福勒领先四杆 张新军退居并列第20

里奇-福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10亿韩元的同一亚洲巡回赛科隆韩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比赛的争夺。美国球手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今天打出平球场单轮最低杆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后,目前领先卫冕冠军韩国球员梁容银4杆,离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已经近在咫尺了。

美国球手福勒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他今天的表现可以说完美无瑕,没有吃到一个柏忌。目前三轮比赛过后,福勒的总成绩达到了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卫冕冠军韩国人梁容银总成绩204杆独居第2位,他今天打出了67杆。另一位韩国球员金珉辉(Kim Meen-Whee)在最后一洞捉到了老鹰,打出66杆后,总成绩206杆单独排在第3位。上一轮并列领先的澳大利亚球员布朗森-拉卡西和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今天都只打出73杆,总成绩为210杆。

“我这一轮打得很好,63杆的成绩我没什么好抱怨的了。”22岁的福勒赛后说道,“在开始这一轮比赛时,我只希望把球开好,然后拿下一些推杆。今天我做到了这几点,让我在成绩榜处在了非常好的位置。我的目标就是开球开好,不过总体来讲发挥也要不错。”

美国人福勒是2010赛季的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他今天半场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然后在最后9洞又增添了3只小鸟。在第16洞三杆洞,福勒将球切入洞中保住了帕。“我觉得我能够赢得冠军。”福勒补充说,“我对我自己的状态感觉非常好,我现在处在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也是我来打这场比赛时所想要的排名。”

在去年扭转10杆差距最终夺得个人第二个韩国公开赛冠军后,世界排名第43位的韩国球员梁容银今天捉到6只小鸟,目前总成绩落后4杆的他显然还会力争夺冠。“在大雾延迟比赛后,天气开始变好。这一轮打得很不错。”39岁的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说道。

“里奇和我今天对于成绩榜的领先位置竞争得很激烈,我对这一轮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在四杆洞开球不理想后,吞下了几个柏忌。不过最后一轮比赛如果我开球能开好,那么我就有机会打出一轮低杆。”

韩国球员金珉辉今天虽然早早的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但随后连续捉到了4只小鸟,最终打出了66杆。“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我这一轮比赛早早丢掉了几杆,不过后面我打得不错。打出了很好的杆数。”19岁的金珉辉赛后说道。

上一轮比赛过后取得并列领先的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本轮表现不佳,虽然比赛开始捉到两只小鸟,但他在转场前后共丢掉了6杆。不过最后两洞,22岁的麦克罗伊又拿下了两只小鸟。

中国球员方面,获得晋级的 张新军和元天分别打出74杆和76杆,目前两人分别以总成绩217杆和223杆排名并列第20和并列第50。(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