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举行升旗仪式 德约科维奇确认退赛

2011年10月08日15:13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力士大师赛升旗仪式昨天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即将拉开帷幕。

据组委会确认,昨天晚间收到来自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微博)本人发来的邮件,表示他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本次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虽然世界第一失约上海,但今年票务销售依旧火爆。到9月中旬,比赛后三天门票售罄,前5天比赛的门票销售也比往年有了较大提升。据悉,今年票务销售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3%。

除了观赛,球迷们还能享受到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如每天的幸运抽奖、助兴表演等。

按照传统,每年大师赛冠军都会在旗忠现场矗立一座兵马俑雕像。去年大师赛冠军穆雷的雕像将在赛事期间向公众展示,穆雷本人将亲自出席10月11日在旗忠现场举行的揭幕仪式。

为方便观众前往旗忠网球中心观赛,组委会携手联快递设立了大师赛快线。快线起点在地铁一号线莘庄站南广场马莘线站点,终点设在旗忠网球中心一号门与二号门之间,中途只停靠地铁五号线颛桥站。双向对开,全程仅30分钟,票价2元(交通卡换乘可享优惠)。10月8日起,公众就可以选择这种轨道+班车的模式前往旗忠赛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