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小花将受考验 陆善真:比好资格赛很关键

2011年10月08日08:1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 翔)今日上午,中国体操女队将进行日本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资格赛的比赛。两名16岁的选手姚金男(微博)和谭思欣(微博)将担当重任,她们将参加女子全部4个项目的比赛。这对她们而言,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

世锦赛的女团资格赛采用6-5-4赛制,即六名选手中上场五人,算最好四名选手的分数。而昨日中国女队公布了资格赛的出场顺序和人员名单,姚男和谭思欣将与老将江钰源(微博)、黄秋爽(微博)一样,都要参加自由操、平衡木、高低杠以及跳马的比赛。

昨日上午,中国女队在东京的代代木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她们在平衡木上的训练时间,明显要于其他3项,因为这是中国队在女团资格赛中的最后一个也是最容易出现变数的项目。从训练表现来看,姚金男还算平稳,谭思欣则几次掉下器械。

在上届世锦赛中,中国女队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二位,落后于俄罗斯女团,最终决赛获得第三名。“比好资格赛很关键。”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在昨日训练后惜字如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