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萨芬娜自曝背伤难熬 连续打球15分钟已是极限

2011年10月07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芬娜自曝背伤难熬 连续打球15分钟已是极限

萨芬娜自曝连续打球15分钟已是极限(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 根据最新的消息,前世界第一、年仅25岁的俄罗斯网球名将萨芬娜通过她的哥哥萨芬宣布退役,原因是令她痛苦不堪的背伤,而在接受采访时,萨芬娜表示,今夏与朋友一起打网球的时候,她都无法连续坚持15分钟以上。

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萨芬娜的哥哥、前男子网坛名将萨芬表示,萨芬娜已经决定终结她的网球生涯,理由是一直困扰着她的背伤。今年的4月份,在与阿扎伦卡的一场比赛中,萨芬娜因背部疼痛退赛,而自那之后,萨芬娜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

萨芬还表示,萨芬娜的背伤不会影响她的正常生活,但必须离开网坛。而萨芬娜自己表示,她今夏与朋友一起打网球,但无法坚持太长时间。“今年夏天,我尝试和朋友一起打网球,但是我无法坚持下去。15分钟过后,我就必须得停下来,因为背部太疼了。”

此外,萨芬娜此前还透露,她将会前往德国去看医生,进而进一步检查自己的伤情,她当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是否能回归,或者什么时候能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萨芬娜职业生涯的辉煌从2008年开始,在北京奥运会上,她获得了一块银牌,同一年她还杀入了法网决赛,而到了2009年,她分别杀入澳网、法网的决赛,以及温网的半决赛。目前,萨芬娜的世界排名为第98位,而她曾经坐过世界第一的宝座。(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