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卡戴珊购325万法拉利 超低胸装配豪车

2011年10月07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媒体曝光网》消息,-卡戴珊举办婚礼用去了2000万美元,这并不是她奢华享受的尽头。近日,卡戴珊购买了一辆法拉利跑车,该跑车价值达到了325万美元。

卡戴珊有囤积豪车的嗜好,尽管她已经拥有了辆名车,但是为了这辆纯白色的法拉利跑车,卡戴珊仍然一掷千金。以前,卡戴珊喜欢黑颜色的豪车,但是她竟然抛弃自己昔日的喜好,购买了一辆纯白色豪车,这令人震惊。今年早些时间,卡戴珊已经买了一辆劳斯莱斯豪车,那辆豪车花去了她255万美元,再加上刚刚购买的这辆法拉利跑车,卡戴珊仅仅是在今年10个月内就在豪车上面花掉了接近600万美元。

600万美元对卡戴珊而言只是小意思而已,除了法拉利和劳斯莱斯之外,卡戴珊还拥有其他的豪车,比如那辆价值115万美元的揽胜(路虎旗下品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顶级奢华SUV)和其他一些名牌轿车。拥有这么多的豪车,让卡戴珊觉得自己很荣耀,在不需要参与演出的时候,卡戴珊喜欢开着自己各式各样的车去兜风。

看见妻子卡戴珊如此大手笔消费,不知道新婚丈夫克里斯-亨弗里斯作何感想。要知道,由于NBA(微博)劳资谈判一直悬而未决,亨弗里斯自从上赛季结束后,至今仍然没有从NBA获得收入。亨弗里斯无法“开源”,卡戴珊却不知“截流”,这对夫妇今后肯定还有其他故事发生……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