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邓华德将马丁定义蓝领 总冠军成他们共同目标

2011年10月07日09:1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晨)前NBA(微博)队大前锋、2000年选秀状元肯扬·马丁昨天下午抵达乌木齐,赴新疆队报到。这也是目前加盟中国联赛的NBA球员中最大牌的一位。

在机场,马丁受到俱乐部和球迷的热烈欢迎。他表示,NBA停摆之际,自己就打算来CBA打球了。他说:“这个赛季,我要尽快融入球队,为新疆拿下总冠军。”

至此,新疆队本赛季的阵容终于齐整,这让新上任的主帅邓华德(微博)非常高兴。邓华德直言马丁正是球队现在最需要的“蓝领”球员。邓华德说:“马丁会在进攻时在弱侧进行防守和篮板球的保护,主动干一些脏活累活,而球队现在正需要他这样一名‘蓝领球员’。赛场上,马丁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现在仍然可以保持很好的状态。他的到来可以满足球队的需要,给球队以最大的帮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