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于澍龙马不停蹄返吉林 孙军:奇才前锋未签约

2011年10月07日08:5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0月6日电(记者 杨宝岩)国庆不放假,吉男篮积极备战新赛季。今天下午,当记者赶到吉林体院东北虎训练馆的时候,看到的是吉林队全华班的精彩表演。

从8秒进攻到14秒进攻,吉林主教练王晗细致的抠起全队的攻防。队伍分为两组,除了田雨晨去打城运会,柳伟受伤单独恢复训练外,剩下的10个球员都在积极的训练当中。于澍龙(微博)已经回队三天了,看起来状态不错。在8秒进攻中,王晗要求队员8秒钟完成外线攻击,结果一组训练下来,三个小组几乎不分上下。接下来是练习14秒进攻,半场进攻拉开架势,王晗几次暂停告诉队员战术应用,而他的战术很快被队员们有效的完成。

训练结束,当记者问起吉林队今年的实力是否要比去年有所增强的时候,王晗摇摇头说:“还不知道外援的情况什么样,今年各队的外援实力太强了。”但是一提到新疆等外援实力强劲的队伍,他马上不服气的说:“外援也是人,到时候我们也不会惧他们。”

据吉林男篮总经理孙军介绍,吉林队今年的外援已经确定的只有外界早已知晓的约旦外援道格拉斯,而另外两个外援里,NBA(微博)奇才队的马丁还只是孙军的考察对象,孙军说:“马丁目前的状态和能力我们还在观察中,还没有正式签约。”除了马丁外,孙军还在考察去年曾效力吉林队的皮科特及其他外援。

据了解,卡尔-马丁1984年出生,今年27岁,身高2米01,是一名攻击后卫。上赛季马丁在奇才队出战50场,其中1场首发,在场均0.5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4.1分和1.5个篮板球。此外还拥有39%的三分球命中率。马丁具有一定的攻击能力,上赛季2月10和2月13日连续两场比赛,在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的情况下,连续砍下15分和16分。(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