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微博透露卡卡动向 暗示贝克汉姆将赴巴黎

2011年10月06日16: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透露卡卡动向 暗示贝克汉姆将赴巴黎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随着卡卡伤病的痊愈,巴西巨星在皇马(微博 数据) 阵中渐渐重获信任,此前各种转会传闻也销声匿迹。日前《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腾讯微博上证实,卡卡并不会离开伯纳乌球场。此外滨岩还暗示,贝克汉姆已经接近加盟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

上赛季卡卡由于受伤错过了场比赛,他在皇马阵中的主力位置也因此被厄齐尔抢去。在这种情况下,今年夏天有关他的转会传闻络绎不绝。从AC米兰国际米兰,从曼城到巴黎圣日耳曼,似乎卡卡已经铁定离开伯纳乌球场。对此,《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CEO滨岩已经多次曝料称,卡卡必将留在皇马。

直至9月1日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卡卡也没有离开伯纳乌,滨岩的消息得到了确认。然而此后有关卡卡转会的消息仍然不时传来。10月6日,滨岩在腾讯微博上透露了有关卡卡的最新消息,他说:“卡卡飞赴巴黎,与莱昂纳多密会,只为看望大哥并告知离不开伯纳乌。”滨岩的微博消息明确给出答案:卡卡此番前往巴黎只是为了告诉莱昂纳多,他不会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怀抱,将继续留在皇马效力。

卡卡暂时不会转会,随后滨岩还在腾讯微博上和网友展开互动,并透露了另外一位大牌球星的动向。滨岩说道:“悄悄说,贝克汉姆希望卡卡去。”此前,英国媒体纷纷曝料称,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已经向贝克汉姆伸出橄榄枝,希望他在美国大联盟赛后结束后加盟法甲,其年薪最高将达到500万欧元。滨岩的这一席话,很明显在暗示,贝克汉姆极有可能最终成行,而巴黎圣日耳曼将是他重返欧洲的新据点。数年前,滨岩曾经提前曝出贝克汉姆从曼联转会皇马的消息。如今他能否再度一语中的?很快就将有答案。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