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斑马小王子五场斩获三球 创个人最佳联赛开局

2011年10月05日0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斑马小王子五场斩获三球 创个人最佳联赛开局

马尔基西奥本赛季发挥出色

马尔基西奥本赛季在前五场联赛中打进了三粒进球,全部都在尤文图斯主场,全部都在球场的南看台下。在尤文图斯大胜帕尔马的比赛中,马尔基西奥打进一球。在同AC米兰的比赛中,马尔基西奥打进两球,帮助尤文图斯取得了一场历史性的胜利。目前,马尔基西奥正在经历一个非常棒的联赛开局,这也是他迄今为止最好的联赛开局。凭借三粒进球,马尔基西奥目前在尤文图斯队内射手榜中领跑。相比上个赛季出色的联赛开局,马尔基西奥本赛季的开局更好。

数据就能说明一切问题。2010/11赛季意甲第二轮,马尔基西奥在尤文图斯主场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进球(他的进球帮球队将比分扳成1-1平,比赛战成3-3平)。在客场4-0大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马尔基西奥打进了尤文图斯的第三粒进球(他将比分改写成3-0)。

三粒进球帮助马尔基西奥追平了他在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进球总和,同上个赛季个人最佳记录四球只差一球。在上赛季开局打进两球后,马尔基西奥联赛下半程再次收获两球,主场对阵乌迪内斯和客场挑战巴勒莫

迄今为止,马尔基西奥在他参加的89场意甲联赛中总计打进了13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打进0.15球。

相关微博:

  • 第一个赢得金球奖的意大利球员里维拉“我还没有在尤文图斯新球场看过球,但我认为这座球场不仅仅是尤文,也是意大利足球的转折点,会扭转所有层面的观点,而不仅仅是经济层面:球场会与球迷链接在一起,而且打破了之间的壁垒。用这种方式,英格兰根除了球场内的暴力行为,希望意大利也能做到”
    2011-10-04 23:01: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