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尼尔斯将举办慈善赛 朗多及绿军众老友助阵

2011年10月04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受到停摆影响,训练营和半程季前赛都遭到取消,如今几乎每天都有球员在组织业余比赛,北京时间10月4日,据《yardbarker》消息,一年一度的马奎斯-丹尼尔斯慈善赛已经临近,这位前凯尔特人球员将会在亚特兰大莫尔豪斯学院组织一场表演赛,届时朗、肯特里克-帕金斯内特-罗宾逊等好友都将会前来参赛。

这场比赛有着浓重的凯尔特人风味,从丹尼尔斯的邀请嘉宾来看,也的确如此,肯特里克-帕斯和内特-罗宾逊都是昔日的凯尔特人球员,而朗多如今仍在绿衫军效力,所以这场比赛也可以看成是一个波士顿的老友聚会。

凯尔特人一直以铁血和团结的风格著称,尽管如今几位球员都已经各奔东西,但是他们的友情仍然存在,上赛季绿衫军之所以在季后赛第二轮便折戟而归,有媒体也分析是球队放走帕金斯惹的祸,这位内线野兽堪称是凯尔特人禁区不可获或缺的人选,而值得一提的是,上季中途获取帕金斯的雷霆则是冲入到西部决赛,完全和凯尔特人的境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外,上赛季绿衫军在替补席上缺少有效的射手和助推器,但他们中途却将能量十足的“土豆”内特-罗宾逊交易出去,从而削弱替补阵容的能量,如今泼出去的水不可收回,丹尼-安吉也已经为自己的一系列选择和交易付出了代价。

丹尼尔斯的慈善赛则可以让几位队友重新在这里找到合作的感觉,而拥有朗多的慈善赛也必然会吸引到更多的关注。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