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理解李娜困境 法网夺冠她成所有人的目标

2011年10月03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中网进入女单首轮第三天,由于缺乏了李娜的助阵,使得赛场有点冷清。即使拥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央球场的观众也坐得稀稀拉拉。然而前一天李娜输球的问题,仍然成为了今天的主题。

在沃兹尼亚奇艰难度过中网首轮后,有记者也问她怎么看到李娜的处境。沃兹表示非常理解,“李娜在家乡打比赛真的不容易,这对每个球员来说都很难。她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想观众很希望看到她的比赛。”

“她入围了年终总决赛了吧?”沃兹尼亚奇好奇地问道。当被记者否认之后,沃兹笑笑说,“没嘛?我有一种预感,她能够进入年终的总决赛。”

有记者也提及李娜面临的压力,“昨天她输球后,网络上负面的评论很,有人也表示因为她签了太多的赞助商,所以承担了太大的压力。你是世界第一,也有很多赞助商,你怎么看?”当听到赞助商的问题,沃兹尼亚奇忍不住笑了出来。

“李娜在中国很出名,她赢了大满贯,本赛季打得很好,赞助商自然会找到她。”沃兹尼亚奇说,“她可以做到任何她想做到的,她面对的不仅仅是压力。每个女孩都在这里希望击败你,成为每个人的目标。你成为每个人战胜的目标,当李娜回顾本赛季的时候,她肯定会很自豪。我不相信李娜会看太多网络上的负面评论,我也不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