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首次适应场地 青岛队长受重用搭档郑智

2011年10月03日14:12大众网-半岛都市报小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日上午,国家队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在这堂训练课上,出现了两个“第一次”。国家队第一次来到10月11日中伊比赛场地进行训练,同时也是卡马乔在招入郜、邓卓翔(微博)、刘健等新人之后,第一次在分组对抗之中演练前场进攻新组合。从首练可以看出,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颇受老卡喜爱,很快便与国家队主力郑智搭档打起了后腰。

国家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安排在了深圳市体育场进行,对于这个体育场,国脚并不陌生,因为在今年之前的联赛之中,深圳队一直把主场安排在这里。来到深圳之后,国家队的前两天训练一直在深圳市体育场的外场进行。10月2日上午训练地点安排到了深圳市体育场内场进行训练,这也是国家队第一次来到与伊拉克队比赛的场地进行训练。经过80分钟的训练之后,队员们都对体育场的草皮表示满意,队员们都表示:这里确实比昆明的场地好了。

场地条件好了,自然也有利于国家队的进攻配合,接下来卡马乔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挑选出最强的阵容并让他们打出自己的战术布置。在2日上午的训练之中,卡马乔也安排了本期集训的第一次全场分组对抗,面对由加列戈、阿方索、傅博这些助理教练组成的蓝队后防线,红队的进攻方也依旧非常认真。在红队的阵容之中,郜林担任前锋,邓卓翔出任前腰,尽管这个组合在高洪波国家队时期早已经是老搭档,但在卡马乔眼前却是第一次亮相;在后腰的位置上,卡马乔也尝试让刘健与郑智进行搭档;而在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与这4名球员配合的球员分别是吴坪枫与于汉超(微博)

从本次集训的人员来看,这个前场组合也基本涵盖了主要的进攻力量,即使是在正式比赛的时候,也可能只是在个别位置进行微调。

另据了解,国足当天也敲定了11月份西征的计划,他们将首先前往科威特进行热身,然后11月9日前往多哈。小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