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亲上阵对抗郑智 提两要求保证进攻速度

2011年10月03日07:37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卡马乔上场了。昨日的对抗训练中,卡马乔亲自上场演练,对抗中还与郑智抢球。同时,他向队员提出了两项要求以保证进攻速度:一、逼抢必须积极;二、反击第一传球必须准确。

在球队进行边路传中训练时,卡马乔让助手在禁区内安插了6个标志杆从而干扰球员的射门,与之前禁区内无人防守进行抢点射门有所区别。同时,卡马乔还要求队员传球的时候瞄准落点,传中球必须落在几个标志杆的中间,才能让抢点的球员完成射门。此外,卡马乔还特意要求郑智在反击时一脚出球的落点必须准确,速度要快。

最后的角球训练中,卡马乔指定孙祥作为主罚球员,由郑智、杜威、冯潇霆等球员组成的红队进行防守,为了示范队员们的跑位,卡马乔亲自在禁区内连续跑动。在一次跑动之中,卡马乔拉着郑智的衣襟向前争抢落点。谈及与伊拉克的比赛,卡马乔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取得比赛的胜利。”

推荐微博:

  • 新京报

  • 马乔

  • 张磊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