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沙尔克2-1克汉堡 亨帝2球华裔小将助攻

2011年10月03日01:4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交锋中,汉诺威依靠阿布德劳乌的帽子戏法3比2力克不来沙尔克2比1击败汉堡亨特拉尔梅开二度,而华裔小将智健则为汉堡奉献了一次助攻。

汉诺威3-2不来梅

汉诺威周中参加了欧联杯角逐,回到德甲赛场面对排名第二的强敌不来梅,开场后汉诺威踢得非常积极。第2分钟,巴格弗雷德禁区内侵犯斯廷德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阿布德劳乌主罚命中右下角,汉诺威1比0取得领先。第7分钟,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接应帕帕斯塔罗斯的传球后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一分钟后,伊格尼奥夫斯基传中,皮萨罗头球攻门被扑出。第10分钟,马林突破分球,皮萨罗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施劳德拉夫送出妙传,阿布德劳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汉诺威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2分钟,施劳德拉夫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5分钟,皮萨罗将球传入禁区,阿瑙托维奇射门命中,不来梅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2。

第49分钟,不来梅险些扳平,但皮萨罗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仅仅两分钟后,潘德尔分球,施劳德拉夫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6分钟,沃尔夫头球摆渡,帕帕斯塔托普洛斯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1分钟,平托助攻,阿布德劳乌送出帽子戏法,汉诺威3比1领先不来梅。第76分钟,埃基奇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阿瑙托维奇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4分钟,皮萨罗接应弗里茨传球后射门命中,尽管不来梅扳回一分,但最终汉诺威仍以3比2胜出。

汉诺威(4-4-2):1号齐勒尔/4号波加特茨、3号哈古伊、19号舒尔茨、6号切伦多洛/7号平托、33号施米德巴赫、24号潘德尔(76分钟,34号劳施)、28号斯廷德尔/25号阿布德劳乌(61分钟,11号科南)、13号施劳德拉夫(86分钟,5号埃吉曼

不来梅(4-4-2):21号梅里茨/23号沃尔夫、15号普罗德尔、1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86分钟,4号纳尔多)、22号帕帕斯塔托普洛斯/44号巴格弗雷德(61分钟,11号罗森博格)、10号马林(67分钟,20号埃基奇)、14号亨特、8号弗里茨/24号皮萨罗、7号阿瑙托维奇

汉堡1-2沙尔克

汉堡在经历了换帅之后终于暂时止住了颓势,本轮面对同样刚刚换帅的沙尔克,双方都希望获得一场胜利。比赛的第13分钟,霍格尔边路传中,亨特拉尔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沙尔克1比0客场领先汉堡。第22分钟,奥戈传中,格雷罗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8分钟,华裔小将林智健送出绝妙助攻,佩特里奇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0分钟,格雷罗的射门稍稍打高。两分钟后,林智健尝试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6分钟,德雷克斯勒传中,劳尔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德雷克斯勒传中,劳尔的头球攻门被扑出。仅仅一分钟后,弗赫斯边路起球,亨特拉尔小禁区内射门命中,沙尔克2比1领先汉堡。第83分钟,胡拉多长传,德雷克斯勒左翼攻门稍稍打高。最终,沙尔克2比1客场击败汉堡。

汉堡(4-4-2):1号德罗布尼/4号韦斯特曼、5号布玛、23号拉伊科维奇、6号奥戈/8号林孔、13号特斯切(84分钟,16号博格)、17号托雷、38号林智健(75分钟,18号卡斯特伦)/10号佩特里奇、9号格雷罗(65分钟,15号孙洪敏)

沙尔克(4-4-2):1号法尔曼/23号弗赫斯、21号梅策尔德、4号霍维德斯、12号霍格尔/10号霍尔特比(55分钟,13号琼斯)、14号帕帕多普洛斯、18号胡拉多(89分钟,8号马里卡)、17号法尔范(46分钟,31号德雷克斯勒)/25号亨特拉尔、7号劳尔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