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美媒评体操世锦赛10大关注女选手 吴柳芳在列

2011年10月03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即将在日本东京举行,此次的世锦赛也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为此,美国媒体《环球体育》发表了一篇文章,选出在此次世锦赛上值得体操迷关注的10位女选手,其中就包括中国的吴柳芳(微博)

贝斯-特维德尔(自由操)

2009年,英国名将特维德尔获得了世锦赛自由操冠军,但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她在决赛中输给劳伦-米切尔。很显然,这一次世锦赛,特维德尔非常希望再次拿到自由操的牌。

维克多利亚-科莫娃(跳马)

尽管跳马不是科莫娃最有代表性的项目,但是它会成为她在全能比赛中的关键一环。2010年,科莫娃曾完成高难度的Amanar,但自从2010年12月份脚踝受伤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参加过跳马比赛。如果科莫娃能在全能的比赛中完成Amanar,那她就有机会击败美国新星韦伯,得到全能金牌。如果她无法完成,那她很可能会无缘金牌。

吴柳芳(高低杠)

这将是吴柳芳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而她有能力冲击高低杠和平衡木的金牌。她在高低杠上的表现令人震惊,而她在平衡木上的动作也是堪称惊艳的。

卡特琳娜-波诺尔(平衡木)

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平衡木和自由操的冠军,波诺尔的能力已经毋庸置疑,而且在平衡木的项目中,她也已经准备好冲击奖牌,而在冲击冠军的路上,她面临的最大对手就是她的队友、平衡木世界冠军安娜-波尔格拉斯。

安娜-德门耶娃(自由操)

德门蒂耶娃在去年已经开始崭露头角,而她也已经给自己的自由操增加了更有难度的翻滚动作,那就等着看她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吧。

艾丽西亚-萨克拉莫尼和奥克萨娜-丘索维金娜(跳马)

在2010年,萨克拉莫尼获得了个人生涯的第一个跳马世界冠军,而在过去的近一年里,她一直在谈论要升级向前翻滚的难度。而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丘索维金娜表示她一直在努力完成到目前为止女子选手尚未实现过的动作。

伊莉莎白-塞茨(高低杠)、玛利娅-丽芙奇科娃(自由操)、迈克凯拉-马隆尼(自由操)

作为德国体操明星,塞茨在高低杠项目中的全新技术值得一看,而作为乌克兰的新希望以及美国的新人,丽芙奇科娃和马隆尼也值得体操迷们在此次的世锦赛上特别关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