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携叶莉观战澳洲邀请赛 上海男篮险胜印尼

2011年10月02日08:37新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在澳大利亚西澳州布姆市举行的凯布尔滩邀请赛上,姚明担任老板的上海大鲨鱼队在首场比赛中以45∶41战胜了印度尼西亚国家队,赢得首胜。

姚明和妻子叶莉观看了比赛。在观众席上,姚明夫妇全神贯注,不时就赛场情况交流一下看法。数情况下,姚明表情放松,面带微笑。比赛结束后,姚明来到球队中间,微笑着向教练和球员祝贺胜利。而对于球迷的合影要求,姚明也是一一满足。

当晚的比赛在布鲁姆市著名的凯布尔海滩旁一座临时搭起的户外篮球场进行,由于晚上海边潮气重,地板很滑,使得本场比赛成为一场比较独特的比赛。队员们不敢快速奔跑和起跳,拼抢篮板也都有所顾忌。不少队员因地板太滑而跌倒在地,使得双方都没有发挥出自身的最高水平。

大鲨鱼队教练柯伊表示,这是一场实力比较接近的比赛。由于地板滑,使得他在比赛不久就果断改变战术,让队员把保护好自身安全作为比赛的首要任务,其次才是赢得比赛。他还为此要求队员采取联防的战术,少进行突破,多组织内线强攻,以减少滑倒的可能性。

在这场比赛中,大鲨鱼队身高2米21的中锋张兆旭出场不多,但表现依然出色。柯伊说,张兆旭刚刚打完男篮亚锦赛,因此这次不想让他太累,以热身为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