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民晚报:李娜要懂得取舍 而不是变成吸金娜

2011年10月02日07:51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开战在即,李娜又成焦点。不过,这位体坛红人球场内外,却是截然不同的两种状况。先炒教练,再和姜山公开争吵,球场上的李娜很焦虑。而球场外,赞助不断,商业活动接踵而至,李娜赚了个盆满钵满。两相对比之下,反差令人担忧。

拿到大满贯,令李娜功成名就。但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今的身价和地位,都是李娜自己一手辛苦打拼而来,来不得半点侥幸。享受成功带来的回报,很正常,也无可厚非。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李娜的重心还是应该在网球上。过的商业活动,势必影响李娜的训练、比赛。法网后李娜成绩一落千丈,其中缘由,不言自明。

李娜有个性,有主见,场内场外都追求完美。这种性格,能够帮助她创造历史,但也容易让自己处于压力之下。毕竟,人的精力有限,鱼和熊掌不可能样样兼得。这方面,李娜或许需要向姚明和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学习。处理好商业活动和比赛的关系,的确是一门学问。放平心态,懂得取舍,是这门学问的重要内容。毕竟,所有中国球迷都更愿意看到球场上的“威武娜”,而不是什么“吸娜”。 徐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