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城0-0布莱克本 阿奎罗伤退特维斯遭弃

2011年10月01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11-2012赛季英超第7轮,曼城做客埃伍德球场挑战布莱克本,上半场曼城0-0暂平对手,阿奎罗第28分钟受伤下场,巴洛特利禁区内屡失机会。

布莱克本上轮在客场1-3不敌纽卡,近4场比赛首败。曼城则在主场2-0复仇克星埃弗顿,与曼联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上,曼城客场0-2完败于拜仁特维斯拒赛事件更让蓝月亮处于风口浪尖。历史上双方有110次交锋,布莱克本45胜27平38负略占上风。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曼城主场1-1平,客场1-0小胜。

此役,布莱克本排出古德维列和雅库布的锋线搭档,恩佐济和彼得森领衔中场,桑巴镇守后防。曼城方面巴洛特利顶替哲科与阿奎罗联袂锋线,被封杀的特维斯没有进入大名单。米尔纳亚当-约翰逊分别替换巴里纳斯里出场,防线上,萨巴莱塔莱斯科特科拉罗夫则顶替了理查兹、科洛-图雷(Y-图雷 K-图雷)和克里希的位置,哈特依然是最后一道防线。

看台上的球迷高举“TEVEZ OUT”的标语,开场后双方都显得比较小心。第7分钟,古德维列右路斜传禁区,但后点包抄的队友没有跟进。第9分钟,阿奎罗禁区前和巴洛特利打强势二过一配合,但丹恩做出关键拦截。随后,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罗宾逊扑出,巴洛特利跟进左脚抽射将球打飞。第14分钟,佩德森左路斜传禁区,莱斯科特抢点头球解围。

第17分钟,霍莱特禁区前直塞,米尔纳抢在雅库布包抄打门前解围,随后曼城快速反击,巴洛特利传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前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罗宾逊将球得到。第22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突破传中,罗宾逊轻松将球得到。第28分钟,曼城被动换人,纳斯里替下受伤的阿奎罗,随后,布莱克本开出右侧角球,哈特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皮球,幸好巴洛特利果断解围。第29分钟,米尔纳禁区内回做,纳斯里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被封堵。

第33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突破被放倒,科拉罗夫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打高。第35分钟,亚亚-图雷传球,米尔纳远射打偏。随后,席尔瓦禁区右翼横传,巴洛特利一记精彩的弧线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40分钟,亚亚-图雷中场送出精妙长传,桑巴力(微博)扛巴洛特利禁区内救险。第43分钟,萨巴莱塔头球摆渡,巴洛特利禁区内倒钩攻门打偏。一分钟后,萨巴莱塔右路和席尔瓦做二过一配合后低传禁区,巴洛特利前点包抄近射竟然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0-0暂平布莱克本。

双方出场阵容:

布莱克本(442):

门将:1-罗宾逊

后卫:35-洛维、16-丹恩、4-桑巴、5-吉维特

中场:14-佩特洛维奇15-恩佐济、12-佩德森、23-霍莱特

前锋:25-古德维列、24-雅库布

替补:13-布恩、31-哈内、10-弗尔米卡、29-武克切维奇、19-斯莱、20-罗奇纳、30-罗伯茨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6-莱斯科特、 4-孔帕尼、13-科拉罗夫

中场:7-米尔纳、42-亚亚-图雷、11-亚当-约翰逊、21-席尔瓦

前锋:45-巴洛特利、16-阿奎罗(19-纳斯里28')

替补:30-潘特利蒙、15-萨维奇、22-克里希、18-巴里、19-纳斯里、34-德容、10-哲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