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男单资格赛首轮战罢 公茂鑫冯贺惨遭出局

2011年10月01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11年度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子资格赛第一轮的争夺。倍受关注的中国两将 公茂鑫和冯贺出战,最终公茂鑫2-6/1-6不敌深圳大运会亚军、俄罗斯名将加巴什维利。而小将冯贺则以1-6/0-6不敌土耳其选手伊尔汗。

本届中网男单资格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角逐,按照赛制共分成两轮,今天进行首轮较量。其中,最后关注的就是两位中国选手公茂鑫和冯贺。此外,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俄罗斯猛男加巴什维利等人也是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

公茂鑫2-6/1-6加巴什维利

中国少年公茂鑫目前世界排名第370位,首轮比赛对阵世界排名第127位的俄罗斯名将加巴什维利,后者曾经是深圳大运会的亚军。今天首轮比赛,加巴什维利更快进入状态,一开局就成功破发取得领先,随后掌控了比赛局势,6-2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盘较量,尽管公茂鑫增加了攻势,甚至一度占据上风,但是实力和经验上的优势,使得俄罗斯猛男很快就重新取得主动权,加巴什维利势大力沉的发球和出色的底线攻防能力让他最终6-1再胜一盘,从而以2-0淘汰中国选手公茂鑫晋级资格赛决胜轮。

冯贺1-6/0-6伊尔汗

中国小将冯贺在中网资格赛首轮对阵土耳其选手伊尔汗,对于年轻的冯贺而言,更的是来感受到大赛氛围,增加比赛经验。首盘比赛,伊尔汗迅速取得领先优势,最终6-1赢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一盘优势在握的伊尔汗越打越顺利,反观冯贺状态则有些失常,最终,伊尔汗连胜六局拿下第二盘,从而以2-0战胜冯贺,跻身资格赛决胜轮。而参加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则全部淘汰出局。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