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二期首日六将缺席 恒大球员出色唯郑智低迷

2011年10月01日16:26羊城晚报陈泳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备战10月11日与伊拉克的世界杯20强赛,中国足球队昨天在深圳开始了为期两周的集训。

昨日是国足规定的报到日,报到结束后,球队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按时出现在球场的球员只有18名,当训练进行了40分钟后,广州恒大的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因为航班晚点姗姗来迟。

本次“卡二期”集训一共征召了25名球员,缺席首日训练的6名球员中,于大宝、李玮峰、陈涛、张文钊(微博)都因中超补赛无法按时报到,他们将在10月3日与球队会合;张呈栋、黄博文由于效力外俱乐部的原因,10月4日才能归队。

傍晚6时15分,球队步入球场开始了首堂训练课。在进行了10分钟的放松运动后,开始了战术演练。主帅卡马乔进行了简单的边路起球和禁区中路的包抄射门练习。他不停强调球员要出脚快,传球要精准,每次球进了他都会给予鼓励,否则他会大声叫喊。

在30分钟的战术演练中,中超新科冠军恒大的郜、吴坪枫、孙祥表现出色。郜林在一次接应后垫射直接洞破姜波把守的大门,引得在场记者的大声喝彩,连卡马乔都在中圈大呼“郜林”、鼓掌叫好。吴坪枫在右路的传中颇有威胁,孙祥也时不时前插,高质量的传中让前场球员多次破门。倒是郑智有点不在状态,五分钟内三脚射门偏出,两次头球顶偏。卡马乔为此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此后,球队进行了半场“9对9”分组对抗教学赛。晚上7时30分,“卡二期”结束了在深圳的首次训练。

今天上午,卡马乔率领国足全体队员到华侨中学参加活动,下午继续训练。10月6日,国足还将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实习生 刘黄(发自深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