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体操队全新礼服彰显时尚 引发网友热议

2011年10月01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体操队全新礼服彰显时尚 引发网友热议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秀礼服照

最近中国体操队出征日本世锦赛时穿着的礼服受到广大网民的热情关注,我们就此事特别联系了帮助中国体操队打造此次新形象,同时还是中国体操队经纪公司的非凡中国体育。

作为中国体操队的经纪公司,非凡中国体育非常感谢广大网民一直以来对中国体操队的热情关注,同时还特别感谢体操队各位领导及运动员们对全新形象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正如叶振南领队之前在微博上的感言,新礼服因为备战伦敦奥运会融入了英伦风格,我们想展示的是中国运动员生活彩的一面,而不只是为国争光的超强实力。在完成礼服的基本功能外,还树立了一个积极、健康、阳光、时尚的中国运动员新形象。

这一套极具英伦范儿的礼服套装,包含了格子风、校园风等时尚元素,不仅展现出中国体操队队员时尚健康的一面,还表达出队员们已经整装待发备战2012伦敦奥运的心情。礼服里学生装的元素,彰显出中国体操队年轻活力、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希望这次的新礼服新形象能带来大家对中国体操队和体操世锦赛的更多关注和支持,也预祝中国体操队在日本取得奥运资格赛的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