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NBA来华第1人返回美国 吃不惯中餐他就不来了

2011年10月01日07:24三秦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来华第1人返回美国 吃不惯中餐他就不来了

NBA(微博)来华第一人克拉克返回美国【进入NBA频道

昨日记者获悉,NBA 现役来华“第一人”厄尔·克拉克已经提前返回美国,而厄尔·克拉克的经纪人明确表示,这位前魔术前锋将与CBA 浙江广厦队解约,一旦NBA 停摆结束,克拉克将作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去寻找一支 NBA 球队。对于外界盛传的克拉克是“因不适应中国饮食提前返回美国”的传闻,浙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给予了否认,她表示,克拉克回国只是因为处理私事且征得俱乐部的同意。而据记者了解,克拉克返美,的确是因为他的女友距离生产只有7周左右的时间,而且克拉克女友在怀孕期间出现症状。但很显然,这只是原因之一,因为,克拉克不会再返回 CBA 了——克拉克的经纪人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克拉克对离开中国感到很沮丧和失望,不过对他而言家庭是第一位的。广厦队很支持克拉克的举动,他们也表示理解,他们将与克拉克解约。”

很显然,厄尔·克拉克已经没有任何可能重返CBA 广厦队了,厄尔·克拉克也因此占据了另外一个“第一人”——离开 CBA 最快的外援,他甚至没能等到 CBA 联赛开打。现在,对广厦队而言,当务之急是赶快寻找克拉克的替身,而对广厦队稍微有利的是,广厦队的另一名 NBA 现役外援威尔森·钱德勒已于一周前飞抵中国与球队汇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