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曾介绍神医给科比 飞侠两次受益需谢Tmac

2011年10月01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曾介绍神医给科比 飞侠两次受益需谢Tmac

麦蒂曾为科比介绍神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ESPN网》透露,一位名医在科比-布莱恩特与意大利球队的谈判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就是皮特-韦。韦林曾担任过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医生,正是他治好了科比的膝伤。如果科比与意大利球队的协议最终达成,“小飞侠”还要感谢韦林一次。

今年夏天,科比曾前往德国,接受过PRP治疗(富血小板血浆治疗),希望能摆脱长期困扰自己的膝盖病痛。当时,为科比治疗膝伤的医生就是韦林。韦林调整了科比的血液情况,让科比的膝关节能够获得更多的营养滋润,这种疗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虽然韦林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肯定自己曾为科比治疗过膝伤,但是他信心十足地说,“我是唯一一位找到治疗关节炎的有效办法的医生。”

科比做了治疗之后,膝盖的酸痛感完全消失,在接下来的菲律宾表演赛和训练营当中,科比多次展示滑翔暴扣,他自己和队友德里克-费舍尔都确认,科比的膝盖已恢复到了最近几年的最近状态。这样的科比与上赛季的科比判两人,自从2003年以来,科比已经接受了3次膝盖手术,上赛季科比甚至很少参加湖人全队训练,他在球场上的投篮命中率和灵活程度也大受影响,但是韦林让科比找回了膝盖的力量。

韦林能够治疗好科比的膝伤不是偶然的,他曾担任过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医生,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是活塞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将韦林介绍给科比的。韦林目前已经在洛杉矶试探性地开了一个前哨型诊所,他在那里只与一些专属的客户打交道。韦林表示,“现在那个诊所还很低调,处于建设阶段,我们并没有开始大面积打广告。”

科比完成膝盖治疗之后,一直与韦林保持着联络,而韦林则在科比和意大利球队之间牵线,让双方开始接触。目前,科比有望与意大利博洛尼亚队签订300万美元打10场比赛的合同,韦林又帮了科比一次。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